人民网>>体育>>滚动

西甲年度颁奖典礼举行 C罗领奖上演“帽子戏法”

2014年10月29日10:41    来源:福州晚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西甲年度颁奖典礼举行 C罗领奖上演“帽子戏法”

  ■辛秦

  北京时间昨天,西班牙马德里举行了2013~2014赛季西甲联赛颁奖典礼,皇马球星C罗一人独揽三项大奖,领奖也上演了“帽子戏法”。

  C罗不仅连续第二年荣膺西甲最佳球员,同时还以31个进球获封上赛季西甲最佳前锋。此外,他在皇马主场对阵巴伦西亚一战的一记“蝎子摆尾”式入球,则拿到了最佳进球奖。C罗说:“我很惊讶他们把最佳进球奖颁给了我,这确实很美妙,能够一口气拿到三个奖杯是独一无二的。”

  与此同时,C罗的皇马队友拉莫斯、莫德里奇和纳瓦斯(上赛季效力于莱万特)分别获得最佳后卫、最佳中场和最佳门将奖。这也让皇马成为颁奖典礼的最大赢家。

  与皇马的风光无限相比,上赛季西甲冠军马德里竞技队仅有主帅西蒙尼获得最佳教练员奖。马竞俱乐部主席塞雷佐委婉地表达了自己的不满,他说:“皇马竟然比马竞拿到了更多的奖项,这令我很惊讶,不过我们尊重评委的决定。”

  此外,西甲另一豪门巴萨同样失意而归,仅有伊涅斯塔获得最佳攻击型中场。伊涅斯塔在35场联赛中奉献3粒进球和多次助攻,证明自己在哈维老去后完全可以胜任全队的灵魂角色。

  巴萨小将拉菲尼亚获得上赛季西甲最佳年轻球员奖,他被租借到塞尔塔一年,在现任巴萨主帅恩里克的带领下进步明显,出场32次打进4球,本赛季也顺利地和恩师恩里克一起回归巴萨。

  塞维利亚的哥伦比亚前锋巴卡击败迪马利亚和内马尔,荣膺上赛季西甲最佳南美球员,他在34场联赛中攻进14球,成为球队头号射手。上赛季效力于格拉纳达的阿尔及利亚中场布拉希米荣获西甲最佳非洲球员。

(来源:福州晚报)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