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滚动

傅博率国奥征战四国赛 小将高准翼低龄入选

张林栋

2014年10月29日09:17    来源:大连日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傅博率国奥征战四国赛 小将高准翼低龄入选

昨日中国足协公布了新一期国奥集训名单,傅博将率领国奥队在武汉与巴西、韩国澳大利亚的U22球队进行三场比赛。

尽管傅博率领国奥队在亚运会上铩羽而归,但中国足协依然坚持由他继续执教这支球队。中国国奥队将于11月14日到18日在武汉征战四国邀请赛,无论是巴西还是韩国、澳大利亚,对手的实力都是很强。

这次国奥队征召了27名球员,因故缺席亚运会的山东鲁能适龄球员有5人入选。在中超赛场上表现出色的廖力生、常飞亚、杨超声等选手都在名单中,留洋球员徐新、李源一等人也参加本次集训。令人意外的是,效力日本福山胜利队的国青小将高准翼,作为低龄球员也入选本次集训名单。高准翼是前国脚高仲勋的儿子,在刚刚结束的亚青赛上表现出色。

(责编:温静、杨磊)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