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滚动

围甲联赛战至十七轮 大连上方夺冠已无悬念

叶明睿

2014年10月29日09:19    来源:大连日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围甲联赛战至十七轮 大连上方夺冠已无悬念

中国围棋甲级联赛第17轮昨日打响,大连上方队客场挑战成都队,结果四盘对局双方平分秋色,不过柯洁在主将战中输给了对手。这样大连上方队本轮主将负成都,仅收获一个联赛积分。虽然意外遭遇了败绩,但由于排名第二的山东队也输了棋,大连上方队在积分榜上的领先优势反而继续扩大。

本轮赛前,大连上方队在联赛中独占鳌头,在积分榜上领先排名第二的山东队11分之多,联赛夺冠几乎没有悬念,而本轮的对手成都队并不能算是围甲联赛中的强队。根据抽签,四盘对局分别为:主将战柯洁对李东勋;快棋朴廷桓对党毅飞;芈昱廷对陈玉侬;唐韦星对古灵益。经过一天的激战,朴廷桓和芈昱廷轻松获胜;而柯洁和唐韦星则意外落败。根据联赛规则,由于大连上方队在主将战中告负,这样成都队就得到了2分,大连上方队只有1分进账。

大连上方队主教练丁波说:“目前我们已经领先第二名12分,联赛还剩下5轮,夺冠肯定不会有问题。”

(责编:温静、杨磊)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