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滚动

围甲联赛-榜首四强爆冷齐败

2014年10月28日19:54    来源:新华网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围甲联赛-榜首四强爆冷齐败

  新华网北京10月28日体育专电 在28日进行的2014年“金立智能手机杯”全国围棋甲级联赛第17轮比赛中,榜首四强出人意料地悉数落败,领头羊大连上方衡业队的优势不减反增。

  客场面对为保级而战的成都兴业银行队,在今年围甲联赛中威风八面的大连队马失前蹄。刚刚夺得阿含桐山杯冠军的“围甲之男”柯洁在主将战中不敌李东勋,拥有世界冠军头衔的唐韦星输给了川将古灵益。尽管芈昱廷和朴廷桓双双取胜,根据主将制规则大连队只得到1分。

  排名第二的山东景芝酒业队客场1:3输给广西华蓝队,错失追分良机。山东队主将江维杰被广西队外援李世石擒下,周睿羊和丁世雄分别败在廖行文和陈贤手下,战胜张立的范廷钰独木难支。山东队未能拿到1个场分,大连队在积分榜上的领先优势扩大到12分。

  本轮前排名第三、四位的传统劲旅中国移动上海队和重庆银行队也败下阵来。主场作战的中国移动上海队0:4惨遭升班马湖北洪湖三民队横扫。其中,老将常昊负于赵汉乘,“磨王”邱峻败给了檀啸。

  联赛“九冠王”重庆队主场惜败,辽宁觉华岛队强龙力压地头蛇。重庆队的大将古力在快棋赛中战胜谢尔豪,王檄击败童梦成。可是,倡棋杯新科冠军杨鼎新主将战负于孟泰龄,名将谢赫被新锐黄云嵩掀翻,重庆队只有1分进账。

  本轮的另外两场较量也是根据主将制规则分出胜负。积分垫底的西安曲江队主将胜浙江荣美控股队,韩国外援崔哲瀚立下头功,为西安队带来了一线生机。中信北京队主将胜贵州百灵队,柁嘉熹在关键的主将战中力克国内等级分排名第一的时越。

  在联赛还剩最后5轮的情况下,大连队夺冠几成定局,剩下的悬念是亚军的归属和保级大战的结果。

(来源:新华网)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