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滚动

围甲第16轮上海主场胜重庆 排位上升至第三

2014年10月20日15:45    来源:新民晚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围甲第16轮上海主场胜重庆 排位上升至第三

  本报讯 (记者 张建东)昨天,2014年金立智能手机杯中国围棋甲级联赛在上海、北京等地进行第16轮角逐。中国移动上海队在主场战胜“老牌冠军”重庆队后,排位上升至第三位。

  沪渝之战,小将范蕴若表现出色,他在快棋赛中战胜重庆古力,为上海队先得一分。重庆王檄击败上海常昊,场上比分变成了1比1。在决定胜负的主将对决战中,上海邱峻执白中盘战胜重庆小将杨鼎新,奠定胜势。重庆谢赫力克上海胡耀宇,比分定格在2比2。由于上海队在主将战中胜出,夺得2分。重庆队本轮仅得1分。

  今年围甲联赛战罢16轮后,大连上方队以41分遥遥领先。山东队积30分位居第二。中国移动上海队积29分,名列第三。

(来源:新民晚报)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