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综合

围甲联赛战罢第四轮 陈耀烨独木难支北京失利

围甲

2014年05月23日08:05    来源:京华时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陈耀烨独木难支北京失利

昨天,金立智能手机围甲联赛战罢第四轮,虽然国内第一人陈耀烨再度取胜,但无奈独木难支,中信北京1比3负于山东队,目前四轮比赛仅胜一场,身处降级区。

本轮中信北京客场迎战山东队,对手实力很强,拥有周睿羊、范廷钰、江维杰三位世界冠军。蔡竞在快棋中负于申真谞,柁嘉熹出任主将结果不敌周睿羊。两场落败后,北京已经无力回天。只有陈耀烨在一场强强对话中力克范廷钰,为北京保住了颜面。

目前四轮战罢,中信北京1胜3负,与辽宁同分但局分略低,排名垫底。

(责编:温静、张帆)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