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滚动

安切洛蒂:皇马期待收获“难忘的一年”

2014年12月16日11:09    来源:新华网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安切洛蒂:皇马期待收获“难忘的一年”

  新华网摩洛哥12月15日体育专电 2014年国际足联世界俱乐部杯足球赛即将在摩洛哥打响,欧冠联赛冠军皇家马德里队主帅安切洛蒂15日表示,如果球队在世俱杯夺冠,今年将是“难忘的一年”。

  17日,安切洛蒂将率领球队在世俱杯半决赛中对阵墨西哥蓝十字队。安切洛蒂说:“世俱杯所有的参赛球队都是冠军球队,如果我们夺冠,将是一件非常难忘的事情。”

  由于大雨浸泡了拉巴特球场,国际足联将皇马与蓝十字队的比赛换到了马拉喀什体育场。安切洛蒂对这样的改变表示欢迎,认为这场全球瞩目的精彩对决应当被放在最好的草皮上举行。

  墨西哥蓝十字队是中北美洲冠军联赛的冠军,虽然没什么名气,但安切洛蒂依然非常重视。他说:“他们有一些队员此前在西班牙踢球,球队踢球的风格也像西班牙风格,这将是一场艰难的比赛。”

 

 

(责编:杨磊、胡雪蓉)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