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滚动

皇马胜弱旅巩固榜首位置 已经领先巴萨4分

2014年03月11日13:59    来源:北京日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皇马胜弱旅巩固榜首位置 已经领先巴萨4分

  本报讯(记者 孙杰)北京时间昨天凌晨,皇马迎来了西甲第27轮联赛,最终该队主场3比0轻松击败弱旅莱万特队。拿下宝贵的3分后,目前皇马积分已领先马竞3分,领先巴萨4分,其联赛第1的位置更加稳固。

  皇马本场3粒进球分别来自C·罗的头球破门、马塞洛的左脚猛射和对方球员尼科斯的“乌龙大礼”。赢球后,皇马主帅安切洛蒂直言球队踢得特别棒,“和最近几场比赛相比,我们今天从第一分钟到最后一分钟都踢得特别出色,效率很高”。

  谈到目前在积分榜上的“领头羊”位置,安切洛蒂说:“我们虽然有积分上的优势,但优势不大。不要忘了我们在开局阶段曾一度落后6分,我们要保持住现在领跑的位置和状态,还要争取扩大积分上的领先优势。以后的每一场比赛都很重要,风险依然存在。”

  联赛还剩11轮,最终冠军属谁还有很大悬念。此外,皇马还面临西甲、欧冠和国王杯三线作战的局面,能否保持住良好势头对他们来说是个大考验。安切洛蒂说,“赛季仍很长,我们的目标是在最后一轮仍能处于这个位置上。”

(来源:北京日报)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