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国际足球>>西甲

马竞小胜巩固西甲榜首 创队史赛季得分纪录

2014年04月28日10:19    来源:新华社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马竞小胜巩固西甲榜首 创队史赛季得分纪录

新华社马德里4月27日体育专电(报道员谢宇智)西甲领头羊马德里竞技27日晚在西甲第35轮中客场1:0战胜巴伦西亚,巩固榜首位置。

劳尔·加西亚在第43分钟接加比传球,点球点附近头球破网,打入全场唯一入球,助马竞夺取九连胜。迭戈·科斯塔下半时两次遗憾错过单刀机会。胡安·弗兰则在补时阶段因背后铲倒皮亚蒂被红牌罚下。

西甲目前仅剩下三轮的争夺。本轮后,马竞在联赛积分榜上以88分稳居榜首,距离冠军仅有一步之遥。但以84分列第二的巴萨和少赛一场积82分暂列第三的皇马也均保留着争冠的最后希望。马竞主帅西蒙尼在赛后肯定,尽管马竞目前暂领先一个身位,但他们不能在本赛季余下的时间里犯下任何错误:“有两个强大的对手在我们身后虎视眈眈,他们都会在剩下的比赛中力保全胜。我们也绝不能放松。”

马竞本赛季至今的成绩也创造了其俱乐部历史上的单赛季联赛最高得分纪录。此前他们曾于1995-96赛季获得87分,但由于当时的西甲共有22支队伍参加,这一分数是在42场比赛中取得。而如今“床单军团”仅用了35场便超越了这一纪录,并还有继续将其扩大的可能。(完)

(责编:胡雪蓉、张帆)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