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滚动

梅西253球创造西甲新纪录 任意球得分不如小罗

2014年11月24日15:35    来源:西安晚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梅西253球创造西甲新纪录 任意球得分不如小罗

  昨晨,巴萨主场5∶1大胜塞维利亚,继续在西甲以2分之差紧追同样在客场取得4∶0大胜的皇马。梅西期待中的进球终于到来,他在比赛中用一个帽子戏法,将个人西甲生涯总进球数提升到253球,创造了西甲历史纪录。

  这是梅西第250次西甲首发,他也打破了连续三轮的进球荒。第21分钟,梅西主罚任意球直接破门。第72分钟,内马尔单刀球无私横敲,梅西铲射破门。第78分钟,梅西左脚抽射上演帽子戏法。这是梅西西甲生涯第20次上演帽子戏法,他的西甲总进球也达到253球,超越了萨拉所保持的历史纪录,成为新的西甲第一。这也是梅西在巴萨各项比赛中第27次“戴帽”,超过C罗在皇马的26个帽子戏法。此役的任意球破门,也是“小跳蚤”联赛中第11次直接通过任意球得分,各项比赛第14次任意球得分,距离小罗联赛15次任意球得分、总计19次任意球得分的俱乐部历史纪录也相差不远。

  五大联赛射手榜前三名分别是366球的英格兰前国脚格里菲斯、365球的盖德·穆勒、317球的英格兰人布隆梅尔。(刘伍伟)

(责编:胡雪蓉、杨磊)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