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滚动

《新闻联播》关注梅西 25秒播报西甲射手王诞生

清风

2014年11月24日07:30    来源:今日早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新闻联播》关注梅西 25秒播报西甲射手王诞生

253个进球,西甲第一“射手王”

“神奇”梅西上了《新闻联播》

这一天的诺坎普球场,巴塞罗那5比1大胜塞维利亚的比赛注定将被写入历史,因为梅西用一次漂亮的“帽子戏法”,以253个进球正式成为西甲第一“射手王”。

其实对于天赋异禀的阿根廷人来说,破纪录仿佛是天生的技能。无论是之前创造一年打进91球的纪录,还是追平劳尔保持的欧冠进球纪录,似乎没什么数据,是梅西无法企及的,而这其中,自然也包括萨拉保持的西甲历史进球纪录。

上半场第22分钟,梅西的一记直接任意球破门追平了萨拉沉睡了50年的纪录,也就此开启了这个夜晚属于诺坎普和梅西的盛大庆典。

此后的两个进球,多少有些锦上添花的味道,而对于现场球迷来说,能与偶像一起见证这样的时刻,终究是幸福的。

赛后,《每日体育报》打出了“梅西是金色”的标题,感叹阿根廷人取得这些进球居然只用了289场比赛。而梅西则在社交网站上感谢了这些年来所有帮助过自己的人。

有意思的是,梅西这次破纪录,甚至引起了《新闻联播》的关注。昨晚的《新闻联播》中,梅西出现在了最后一刻,这足以看出阿根廷人的“魔力”。

(责编:温静、杨磊)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