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国际足球>>西甲

梅西赛季进球达25个 狂追西甲最高进球纪录

迭戈

2014年04月07日10:41    来源:长江日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梅西狂追西甲最高进球纪录

  本轮西甲巴萨对皇家贝蒂斯的比赛,梅西凭借两个点球机会再入两球,本赛季联赛进球达到25个,已经追平了马竞神锋迭戈科斯塔,与C罗的差距也仅剩3球。他连续6个赛季实现为巴萨进球达到38个。

  这已经是梅西连续第5轮进球了:他在对阵奥萨苏纳、维戈塞尔塔、皇马、西班牙人以及皇家贝蒂斯的5场比赛中共打入10球,展现出了极高的效率。到现在为止梅西已经在各项赛事中为巴萨打进351球,其中西甲联赛240球、国王杯29球、西班牙超级杯10球;欧冠联赛梅西共打入67球,欧洲超级杯梅西有1球进账,还有4球出现在世俱杯赛场。

  本场比赛的两个进球也让梅西毕尔巴鄂竞技传奇前锋萨拉的顶级联赛进球纪录更近了一步,他甚至有可能在本赛季就打破这一纪录。梅西现在在西甲中总共打进240粒进球,萨拉的纪录是251球,西甲还剩下6轮,如果梅西保持过去5轮的进球效率(5场10球)的话,那就可以超越纪录。

(责编:张帆、杨磊)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