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滚动

西甲-巴伦西亚1-2爆冷不敌莱万特

2014年11月24日15:40    来源:新华网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西甲-巴伦西亚1-2爆冷不敌莱万特

  新华网马德里11月23日体育专电 巴伦西亚队23日在西甲联赛第12轮比赛中客场1:2爆冷不敌莱万特队。

  莱万特在新任主帅阿尔卡拉斯的率领下形势转好,积12分排名西甲第13位,暂时逃离了降级区。巴伦西亚队则以6分之差落后排名榜首的皇家马德里队,位居第四。

  双方实力上的差距使得莱万特队只得采取防守反击策略,巴伦西亚队得势不得分,比赛上半场双方均无建树。下半场开场后莱万特队凭借一次定位球敲开了巴伦西亚队大门,伊万席茨开出角球,卡萨德苏斯头球攻门得手,帮助主队打开僵局。巴伦西亚队在第73分钟由帕雷霍扳平比分,不过莱万特队在1分钟之后就通过莫拉莱斯的进球重新取得领先。比赛剩余时间巴伦西亚队找不到太好的得分办法,莱万特队在主场收获了宝贵的3分。

  阿尔卡拉斯赛后说:“这场比赛巴伦西亚队的控球率更高,有着更多的进球机会”,不过,“这场比赛我们打得很有章法,队员们在场上很专注,也很投入”。

  巴伦西亚队主教练桑托则表示:“莱万特队全副精力用于防守,他们做得不错,但这场胜利本应当属于我们,也许这次失利能更好地帮助我们成长。”

  当日的另外3场比赛中,巴列卡诺队1:0小胜维戈塞尔塔队;埃尔切队2:2战平科尔多瓦队;比利亚雷亚尔队2:1力克赫塔菲队。

(来源:新华网)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