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滚动

西甲“准豪门”纷纷丢分 马竞客场不敌皇家社会

2014年11月11日09:25    来源:扬子晚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西甲“准豪门”纷纷丢分 马竞客场不敌皇家社会

  新华社电 西甲第11轮9日全部结束。除皇马巴萨两大豪门之外,其余三支处于第一集团的“准豪门”球队本轮纷纷丢分:马德里竞技客场输球,塞维利亚和巴伦西亚则主场分别战平对手。

  卫冕冠军马德里竞技本轮1:2不敌皇家社会,曼朱基奇开场仅9分钟便打入一球,为客队取得领先。但主队在第15分钟迅速由维拉扳平。

  马竞后卫西奎拉在下半场开场不久吃到第二张黄牌被罚下,十人作战的“床单军团”已无心求胜。平局延续至第82分钟,阿吉雷切头球再下一城,为皇家社会上演逆转。塞维利亚在主场1:1与莱万特握手言和。维托罗上半时第30分钟接德乌洛费乌的传中破门。但客队于第80分钟由卡萨德苏斯抓住角球机会将比分扳平。巴伦西亚则在主场与毕尔巴鄂竞技0:0互交白卷。

  本轮过后,西甲积分榜前五名出现变化:皇马以27分固守头名,巴萨积25分重新占据第二,巴伦西亚积24分落至第三,马竞和塞维利亚同积23分,分列四五名。

(来源:扬子晚报)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