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

羽毛球中国公开赛:李雪芮伤退 林丹伤势无大碍

2014年11月11日09:30    来源:京华时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羽毛球中国公开赛:李雪芮伤退 林丹伤势无大碍

  世界羽联中国公开赛今天开赛,在昨天的见面会上,李雪芮表示因伤退出此次比赛。之前因伤放弃丹麦、法国两站比赛的林丹虽然没有露面,但八一队方面透露,林丹伤势问题不大。

  作为女单卫冕冠军,李雪芮在法国公开赛决赛中就因伤退赛,之后放弃了香港公开赛。“脚伤还没有好,这两天会回北京进行复查。”出席见面会的李雪芮无奈表示,希望明年能到福州参赛,再争冠军。在最新世界排名中,高居第一的李雪芮成为女单历史上第一个排名积分突破10万大关的选手。

  同样是丹麦公开赛因伤退赛,林丹之后连续放弃了法国公开赛、中国香港公开赛,并在网络上晒出自己膝盖抽积水的视频。作为羽坛最有号召力的球员,林丹是中国公开赛最重要的招牌。八一羽毛球队领队高路江介绍,林丹伤势问题不大。

  世界头号男单李宗伟因为禁药风波,早早就确认无法出战。林丹最主要的对手是师弟谌龙。(毛烜磊)

(责编:魏艳、马丽)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