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

亚冠附加赛国安对手未定 曼谷玻璃队最有可能

2014年11月11日09:31    来源:京华时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亚冠附加赛国安对手未定 曼谷玻璃队最有可能

  昨天,有消息称北京国安的亚冠附加赛对手已经确定。不过据了解,国安的新赛季亚冠赛程尚未敲定,附加赛对手也没有最终敲定就是曼谷玻璃队。

  根据2015亚冠赛程,中超拥有2+2个亚冠参赛名额,其中中超联赛亚军国安从附加赛第三轮打起,即只需要取得一场附加赛胜利就能进入正赛;而获得联赛第三名的广州富力则要从附加赛第二轮打起。

  曼谷玻璃队在获得泰国足协杯冠军以后,得以晋级亚冠联赛附加赛,不过,玻璃队在碰上国安之前,还需要进行一轮附加赛淘汰赛,曼谷玻璃的对手将在缅甸、马尔代夫以及马来西亚的队伍中产生。若不出意外,曼谷玻璃战胜对手后,将对阵北京国安。

  曼谷玻璃上一次参加亚冠联赛还是在2008年,当时以泰京银行的身份参赛,并且与北京国安同分在F组。当时,北京国安以4胜2负积12分排名F组第二位,无缘亚冠八强。据悉,在12月中旬,各支亚冠参赛队伍代表将齐聚吉隆坡,敲定赛程以及比赛场地和时间。(郑小龙)

(责编:魏艳、马丽)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