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国际足球

德国杯首轮 拜仁有望客场大胜

2014年08月16日14:16    来源:扬子晚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实力差距悬殊 拜仁有望客场大胜

北京时间8月17日22:00,2014/2015赛季德国杯首轮第三个比赛日的一场焦点之战将在德国明斯特的普鲁士体育场进行,其中德丙明斯特普鲁士队将在主场迎战德甲冠军拜仁慕尼黑队。主队在最近四场比赛中取得1胜1平2负,客队在最近六场比赛中取得2胜2平2负。鉴于两队实力相差太大,德甲霸主拜仁慕尼黑队有望在客场轻松取得胜利。

主场作战的明斯特普鲁士队在上周六的德丙联赛中客场1比3负于德累斯顿队,在新赛季德丙联赛中连续两轮不胜。在上赛季的德丙联赛中,明斯特普鲁士队以13胜14平11负进55球失50球的成绩获得联赛第六名,在本赛季德丙联赛中取得1胜1平2负,进7球失7球,目前排在联赛第十二位,球队进攻状态尚可但防守状态糟糕。值得一提的是,明斯特普鲁士队虽然在上赛季德国杯首轮比赛中主场1比0力克圣保利队,但拜仁慕尼黑对明斯特人来说实在过于强大,此役基本上只是充当看客的角色。从阵容来看,后卫绍内伯格、中场霍尔特和西格特因伤缺阵,其他球员都可以出场。

客场作战的拜仁慕尼黑队在本周三的德国超级杯比赛中客场0比2负于多特蒙德队,在各项赛事中遭遇两连败。从拜仁的人员流动方面看,中场克罗斯、前锋曼朱基奇离开球队,多特蒙德前锋莱万多夫斯基、瓦伦西亚后卫博纳特、利物浦门将雷纳以及法兰克福后腰罗德的加盟虽然使球队阵容更加强大,但克罗斯的离开对拜仁来说影响不小,防守悍将马丁内斯因伤将会缺席本年度所有比赛,这对拜仁来说又是个不小的打击。在今夏进行的五场热身赛中,拜仁慕尼黑取得2胜2平1负,在最近两场比赛中分别负于美职明星队和多特蒙德队,球队攻防状态都比较混乱。

 

(责编:实习生 齐佳、杨磊)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