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滚动

西甲进球纪录 梅西指日可破

2014年11月07日06:52    来源:新华网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西甲进球纪录 梅西指日可破

  新华网马德里11月6日体育专电 在5日欧冠联赛小组赛巴塞罗那客场2:0完胜阿贾克斯的比赛中,阿根廷足球天王梅西二度建功,追平了劳尔的71粒欧冠进球纪录。然而梅西的雄心不止于此,追赶传奇射手特尔莫·萨拉251粒的西甲进球纪录,成为梅西的下一个目标。

  梅西距离西甲射手王的宝座仅有一球之遥。如果能在8日客场对阵阿尔梅里亚队的西甲比赛中进球,梅西将追平这一纪录。

  另一位超级球星克·罗纳尔多(C罗)也没闲着,这位皇马射手已在连续八场比赛中进球,创造了皇马的纪录。如果能在西甲下轮主场面对巴列卡诺队的比赛中进球,C罗将书写新的纪录。

(来源:新华网)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