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国内足球

林裕焕首开纪录冯仁亮两球 中超南北明星赛3-3平

2014年11月06日16:22    来源:人民网-体育频道    手机看新闻

人民网11月6日电 (温静)北京时间11月6日下午,2014中超全明星赛义赛展开较量,最终经过90分钟较量,,南方明星队和北方明星队以3-3握手言和。

本次比赛共分成三节进行,每节比赛共有30分钟。其中前两节比赛里,分别是南北明星混编队,最后一节则全部由中超球员组成。如此的赛事安排,也令本次中超全明星赛充满趣味。

第一节开场仅2分钟,南方队利用角球机会制造威胁。林裕焕以一脚精彩的弧线球将球打进,南方队率先打破场上僵局以1-0领先。第21分钟北方队左路传中,门前包抄的毛毛虫以一个外脚背的挑射将球打入,北方队将场上比分追成1-1。

第二节踢到第50分钟,南方队在对手禁区形成混战,中路包抄的球员射门没打上力量,但巧合的是这个球变成了一个很好地助攻,达维抢到落点将球打入,南方队以2-1领先。

第三节,两队以全中超阵容展开真正的厮杀。第73分钟,南方队后场长传,张成林快速杀入禁区,在无人防守的情况下将球挑射入门,南方队将场上优势扩大为3-1。第77分钟,北方队利用角球将场上比分追成2-3。第86分钟,邵佳一将球送到中路,冯仁亮将球打进,场上比分变成3-3。

北方明星队:1-张鹭、2-赵宏略、3-卜鑫、6-张璐、7-冯仁亮、9-毛毛虫、15-李玮锋、20-王腾、25-杨善平、29-郑磊、30-南松

南方明星队:22-程月磊、2-廖力生、7-武磊、8-罗竟、16-萨利、18-林裕焕、19-伊尔夏提库尔班、27-于鑫、30-朱隽夫、31-赵一天、33-姜坤

(责编:温静、杨磊)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