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滚动

MVP格里娜过足扣篮瘾 WCBA全明星赛南方获胜

2014年02月09日23:48    来源:新华社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WCBA·全明星赛)MVP格里娜过足扣篮瘾 WCBA全明星赛南方获胜

  新华社黑龙江大庆2月9日体育专电(记者苏斌)格里娜9日成为2013-14赛季WCBA全明星赛上最闪亮的明星。这位在常规赛中多次上演扣篮的浙江队外援不仅奉献4记扣篮,还荣膺当场最有价值球员,带领南方明星队以107:95轻取北方明星队。

  末节当落后分差达到两位数时,北方明星队同时派上玛雅·摩尔和坎贝奇两位超级外援,力图扭转战局。然而摩尔连续几次投篮未果,南方明星队在还剩3分钟时依靠孙梦然的上篮取得18分的领先优势,就此锁定胜局。

  格里娜砍下全场最高的25分和9个篮板,另一名外援福尔斯得到20分,陈晓佳和孙梦然分别拿下13分和12分。

  “我对自己的表现感到满意,很开心能扣这么多个篮,”格里娜赛后说。

  史秀峰首先在外线发炮,随后格里娜背身跳投和“打三分”成功,帮助南方明星队在开场后打出8:0的小高潮。暂停过后,北方明星队由摩尔和坎贝奇打开局面,随后纪妍妍连续命中三分球,北方明星队借此在首节结束时以30:29反超比分。

  “女扣将”格里娜非浪得虚名。第二节刚开始,她就奉献了两次扣篮,瞬间点燃了现场观众的热情。在北方明星队半场结束时领先5分的情况下,南方明星队在第三节重新将场上局势掌控在自己手中,同时上场的格里娜和福尔斯“双鬼拍门”,帮助球队带着7分的领先优势进入末节,并最终拿下比赛。

  摩尔本场发挥不佳,三分球11投全失,仅得到10分,不过她送出了全场最高的8次助攻。坎贝奇贡献18分和7个篮板。

  半场休息时进行了技巧挑战赛和三分球大赛。来自辽宁队的王珵珵以31秒97的成绩成为技巧挑战赛冠军,三分球大赛冠军被江苏队小将龚莉获得,成绩为15分。

(责编:温静、张帆)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