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滚动

皇马小胜欧冠提前出线 C罗本赛季首次没进球

2014年11月06日10:50    来源:重庆晚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皇马小胜欧冠提前出线 C罗本赛季首次没进球

  皇马1比0小胜利物浦欧冠提前出线

  重大新闻:C罗没进球!

  新闻学理论说:“狗咬人不是新闻,人咬狗才是新闻!”这条理论套在C罗身上就是:“C罗进球不是新闻,不进球才是新闻!”昨晨欧冠皇马虽然在主场凭借本泽马的进球1比0拿下利物浦提前两轮小组出线,但备受瞩目的C罗却意外哑火,没能打破劳尔71球的欧冠进球纪录(C罗目前70球),从而给了梅西(欧冠攻入69球)捷足先登的机会。

  上场没进球赛季头一次

  相信昨晨所有人都在等待新纪录的诞生,利物浦主帅罗杰斯此役轮换杰拉德、斯特林、巴洛特利等七大主力的举动,更是鼎力支持C罗破纪录。然而有些东西越想得到越得不到,比赛中葡萄牙人为了纪录疯狂拼搏,数据显示,C罗全场跑动高达9781米,有10次攻门并且有5次都打在门框范围之内。

  无奈利物浦门将米利奥莱表现神勇,一次次将C罗的打门拒之门外,央视解说邵圣懿感叹:“米利奥莱是铁了心不让C罗破纪录吧。”最终C罗遗憾地与纪录擦肩,要知道之前他的状态好得出奇,在参加的西甲与欧冠比赛均有进球,11战19球的效率甚至创下职业生涯阶段性新高。

  把纪录留给梅西?

  裁判吹响了终场哨,虽然球队获得了胜利,但C罗的脸上则写满了遗憾。“就算C罗本场哑火,但我相信他成为欧冠历史射手王是迟早的事。”赛后主帅安切洛蒂如此安慰。事实上昨晨没有打破劳尔的欧冠进球纪录,等于说把机会转手送到了梅西面前,目前梅西拥有69个欧冠进球距离劳尔只差两球,一天后梅西在欧冠中出场一旦进两球或两球以上就将比C罗抢先一步霸占纪录。

  虽然C罗与纪录擦肩,但本赛季葡萄牙人的进步和成熟有目共睹,安切洛蒂说:“以后评价C罗将变得越来越难!”目前C罗今年的进球数是50球,依旧是欧洲足坛进球最多的球员。

  重庆晚报记者 冯劼

  多特蒙德4比1加拉塔萨雷

  罗伊斯、帕帕斯塔索普洛斯、伊莫比莱进球,对手乌龙送礼,多特提前两轮小组出线。

  阿森纳3比3安德莱赫特

  阿尔特塔、桑切斯和张伯伦的进球让枪手三球领先,无奈对手最后30分钟连进三球扳平。

  尤文3比2奥林匹亚科斯

  皮尔洛和博格巴进球,对手送上一记乌龙球,赛后尤文积6分排名小组第二还有争夺头名的希望。

  马尔默0比2马竞

  巴塞尔4比0卢多戈雷茨

  本菲卡1比0摩纳哥

  泽尼特1比2勒沃库森

(来源:重庆晚报)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