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滚动

世界围棋赛半决赛首局进行 中韩交锋各胜一局

施绍宗

2014年11月06日09:47    来源:广州日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世界围棋赛半决赛首局进行 中韩交锋各胜一局

第19届“三星杯”世界围棋公开赛三番棋半决赛首局较量昨天在韩国大田三星研修院进行,中韩交锋各胜一局,时越不敌韩国的金志锡,唐韦星战胜韩国的朴廷桓。

中国第一高手时越与金志锡此前交手4次,时越以3胜1负占优。昨天时越猜到黑棋先行,中盘时金志锡打入上方黑阵,时越通过攻击迫使对方形成转换,转换后时越形势本来不错,但随后侵消下边白阵时位置太深,在遭到对手强烈反击时,时越在中腹的处理不够简明,形势一下变得非常混乱。此后时越在关键时刻出现致命漏算,中了白棋“冷箭”,整场战斗下来黑棋毫无收获,棋局至此,时越败局已定。行至230手,时越眼看无法贴目,遂投子认输。另一盘半决赛在唐韦星与朴廷桓之间展开,唐韦星执黑先行,中盘击败韩国第一高手朴廷桓。首局比赛中韩各胜一局双方喜忧参半,半决赛第2局将于今天进行,中国的唐韦星与韩国的金志锡均手握两个赛点。

(责编:温静、杨磊)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