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滚动

孙妍在澄清与朴泰桓绯闻:我们只是好兄妹(图)

2014年11月06日14:47    来源:国际在线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孙妍在澄清与朴泰桓绯闻:我们只是好兄妹(图)

孙妍在澄清与朴泰桓绯闻:我们只是好兄妹(图)

国际在线专稿:据韩国《亚洲经济》报道,韩国体操选手孙妍在参加谈话类节目时澄清与游泳选手朴泰桓的恋情,引发粉丝热议。

日前,SBS播放了综艺节目《Healing Camp》,当天的嘉宾为韩国体操选手孙妍在。当主持人问及与朴泰桓坠入爱河的传言时,她表示:“我们只是好兄妹,四年前我们在广州亚运会相识,感觉他人非常棒。”

她还补充道:“我和朴泰桓相差5岁,那个时候我是高一,他也仅仅是个大学生。对于我们的传闻,期间令我十分痛苦,朴泰桓作为选手我十分敬重他。”

孙妍在是一名韩国体操运动员,清新脱俗气质极佳的她被网友称作“艺术体操美少女”,并一跃成为众多韩国少男的梦中情人。在2010年广州亚运会上,她一举夺得艺术体操个人全能铜牌,被称为艺术体操界的金妍儿

(责编:温静、杨磊)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