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综合

朴泰桓状态大勇成绩超孙杨 仁川亚运双雄将恶战

黄越滔

2014年07月17日08:44    来源:广州日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仁川亚运双雄将恶战

韩国国内的全国游泳锦标赛暨亚运选拔赛正在进行中,朴泰桓在男子200米自由泳比赛中以1分45.25秒的成绩夺冠,创下该项目今年世界最好成绩,超过了孙杨今年的最好成绩。

本次比赛是朴泰桓时隔9个月后首次出现在韩国赛场。该项目的韩国全国纪录也由他本人保持,是4年前他在广州亚运会上游出的1分44.80秒。据悉,今年朴泰桓一直在澳大利亚布里斯班进行封闭性训练。

孙杨本赛季的最好成绩是今年5月在全国游泳锦标赛游出的1分46.04秒,不过他当时才恢复训练不足一个月,状态并不好。看来,在仁川亚运会上,两人免不了将有一场恶战。

(责编:杨磊、胡雪蓉)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