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国际足球

普拉蒂尼声援冬季世界杯 计划调整2022年欧冠时间

2014年11月06日13:14    来源:新华社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普拉蒂尼声援冬季世界杯 计划调整2022年欧冠时间

新华社伦敦11月5日体育专电 欧足联主席普拉蒂尼5日表示,为了适应2022年卡塔尔世界杯安排在冬季进行的计划,欧足联准备将2022年欧冠半决赛和决赛安排在6月进行。

谈到冬季世界杯,普拉蒂尼在接受采访时表示:“作为欧足联主席,我认为这样的时间安排没有问题。”

针对欧洲各国联赛的抱怨,普拉蒂尼认为:“如果世界杯安排在11-12月进行,大家都会讨论俱乐部和联赛受到影响,但同样6个国际比赛日也会取消,欧足联和国际足联之间并没有太大分歧。”

此前,国际足联已为卡塔尔世界杯选择了两个备选举办日期:1-2月或者11-12月,最终确定结果将于明年3月公布。(完) 

(责编:胡雪蓉、杨磊)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