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滚动

卡塔尔世界杯基本定于冬天举办

2014年11月04日15:08    来源:新华网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卡塔尔世界杯基本定于冬天举办

  新华网日内瓦11月3日体育专电 国际足联3日召开了有关2022年卡塔尔世界杯举办时间的商讨会。据国际足联秘书长瓦尔克透露,卡塔尔世界杯基本确定将于冬季举办。

  当天的会议上共提出了5种关于赛事举办时间的提案,经讨论目前还剩两个备选方案。

  瓦尔克表示:“我们已接近正式敲定卡塔尔世界杯的举办日期了,目前有两种备选方案,在2022年1月到2月举办或者在2022年的11月到12月举办。”

  卡塔尔世界杯组委会主席阿尔·萨瓦迪表示赞同国际足联的决定。他说:“鉴于中东地区的气候,想举办一届成功的世界杯,最理想的情况就是在冬季举办。”

  虽然在冬天举办卡塔尔世界杯可以避免酷热天气,但同时也对冬奥会和欧洲联赛赛程造成很大影响,因此此项提议面临很多阻力,尤其是来自欧洲主流联赛的反对,因为冬季世界杯会造成联赛赛程安排上的不便和为难。

  国际足联执委会将于明年3月最终确定2022年世界杯的举办日期。

(来源:新华网)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