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滚动

曝埃里克森已草签上港 短期休假之后正式接手

上友

2014年11月04日13:27    来源:齐鲁晚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曝埃里克森已草签上港 短期休假之后正式接手

  近日,有上海媒体爆出消息,富力主帅埃里克森已经草签上港,并于11月2日晚抵达了上海。此前有消息称,埃里克森与富力合同到期,并迟迟没有续约,传上港给出了500万美金年薪的报价。

  虽然富力方面做了大量挽留工作,但是显然上港在薪资、教练权力等方面提供了更为优厚的条件。据悉,埃里克森将回国短期休假之后,赴上海东方绿舟训练基地,正式接手球队。与此同时,此前多次流露“思乡病”的球员海森,目前已基本确认留队。

  11月2日晚的中超最后一轮比赛后,埃里克森竟然缺席了赛后发布会,这让人倍感意外,不过他是因为有急事要回英国,本周四将会回到广州。至于备受关注的续约问题,替代埃帅出席发布会的助教罗杰透露:“据我所知主教练还在和俱乐部谈判,具体情况不太清楚。”俱乐部总经理章彬也表示,等埃里克森回来后会继续进行谈判,最快本周末有结果。 

(责编:龚聪(实习生)、杨磊)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