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滚动

中超联赛上演进球大战 天津泰达3-3战平上海上港

2014年11月02日22:28    来源:中国新闻网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中超联赛上演进球大战 天津泰达3-3战平上海上港

  中新社天津11月2日电 (记者 张道正)中国足球超级联赛第30轮天津泰达在主场迎来了上海上港队的挑战,两支球队在90分钟内上演进球大战,经过激烈较量,最终双方以3-3战平。

  这两支球队在中超历史上相遇的机会不多,总共只有过3次交手,天津泰达以1平2负的比分未有胜过上海上港的战绩。而本赛季,天津泰达与上港都早早的摆脱了降级的压力,也失去了冲击明年亚冠名额的机会。

  或许因为主场的缘故,天津泰达即便无欲无求,球队也希望用胜利结束联赛,回馈家乡球迷。开场不到2分钟,天津泰达在前场形成3打3的大好局面。比赛进行到第14分钟,上港队获得前场任意球,海森开球打到泰达禁区内。埋伏在禁区内的朱峥嵘无人盯防,将球轻松顶入球门,1-0,上港领先。

  上半场第34分钟,上海上港前场组织进攻,王佳玉在右路摆脱防守,然后45度斜传入禁区,武磊后点接应推射破门,天津泰达0:2上海上港。

  易边再战后,天津泰达在比赛进行到第56分钟时扳回一城,将比分扳成1-2,二十分钟后又将比分扳平。王秋明劲射破门,取得职业生涯的首粒进球。

  在此后的比赛中,双方球队争抢更加激烈,上海上港而后凭借海森的进球客场3-2领先。随后替补登场的瓦伦西亚帮助天津泰达再次将比分扳平,最终双方3-3握手言和。(完)

(来源:中国新闻网)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