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滚动

阿根廷天才打进绝世进球 禁区外插花脚破门(图)

2014年10月24日10:45    来源:中国新闻网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阿根廷天才打进绝世进球 禁区外插花脚破门(图)

阿根廷天才打进绝世进球禁区外插花脚破门(图)

图片来源:视频截图。

  中新网10月24日电 在热刺5-1大胜特里波利斯的比赛中,阿根廷拉梅拉打进了一粒绝世进球。他用一个花哨的、平时球员多用来传球的动作射门,而门将被他骗过。

  拉梅拉是热刺花费3000万英镑引进的球员,第29分钟,拉梅拉在大禁区前沿接右侧队友传球,一般来说,这个球他用右脚射门更舒服,但他却做出一个令人拍案叫绝的动作,他将左脚绕过右脚脚后射门,对方门将被骗过,只能目送皮球入网。

  拉梅拉的动作叫做“插花脚”,多数球员只是用它来传球,以求出其不意,用来射门的情况并不多。热刺主教练波切蒂诺称赞说:“这是个超级进球,伟大进球,令人难以置信的进球,很高兴他能这样进球”。

 

(责编:龚聪(实习生)、杨磊)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