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滚动

国米战平 拉梅拉斩获超级进球

2014年10月24日10:12    来源:新华网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国米战平 拉梅拉斩获超级进球

  新华网罗马10月23日体育专电 欧罗巴联赛第三轮的比赛23日全面展开,国际米兰主场0:0战平圣埃蒂安,热刺5:1大胜特里波利斯,拉梅拉打入1粒精彩绝伦的进球。

  国际米兰在近3轮意甲联赛中2负1平,球队主帅马扎里也希望用一场胜利重振球队信心,尽管国米本场比赛占据主动但始终无法攻破圣埃蒂安的城池,0:0的比分被保持到了终场,国米延续着4场比赛不胜的尴尬。另一支意甲球队那不勒斯也未能取得胜利,之前在小组中取得两连胜的那不勒斯客场0:2不敌瑞士的青年人队。

  英超劲旅热刺凭借凯恩的帽子戏法以及阿根廷新星拉梅拉的梅开二度,主场5:1大胜希腊球队特里波利斯,其中拉梅拉第29分钟在禁区弧顶处的“插花脚”射门尤为精彩。

  4支德甲球队在欧冠第三轮的比赛中大获全胜,而欧罗巴联赛中两支德国球队也延续了德甲在本轮欧战的出色表现。沃尔夫斯堡客场4:2力克克拉斯诺达尔,门兴格拉德巴赫主场5:0大胜利马索尔。

  其他几场比赛,佛罗伦萨客场1:0小胜萨洛尼卡,都灵2:0力克赫尔辛基HJK,埃因霍温1:1战平帕纳西奈科斯,奥尔堡3:0完胜基辅迪纳摩。

(来源:新华网)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