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滚动

意甲-米利托射失点球 国米2度领先2-2平4轮不胜

2014年04月06日11:03    来源:新华网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意甲-米利托射失点球 国米2度领先2-2平4轮不胜

  新华网米兰4月5日体育专电 国际米兰5日主场被博洛尼亚队以2:2逼平,意甲联赛连续5场不胜。米利托终场前6分钟射失点球,错过绝杀机会。

  国际米兰由于近期比赛非平即负,主教练马扎里压力很大。有媒体称国际米兰正在和曼奇尼接触,希望他重返梅阿查顶替马扎里。在与博洛尼亚的比赛开始前,国米俱乐部主席托希尔给主帅马扎里也下达了命令:本赛季必须拿下全部最后7轮比赛,打进下个赛季的欧罗巴联赛。

  国际米兰开局不错。第6分钟时,长友佑都左路传中,伊卡尔迪在门前左脚推射破门。博洛尼亚第35分钟追平比分。当时赫里斯托祖洛普洛斯的射门被国米门将汉达诺维奇挡出,帕齐恩扎补射命中。

  比赛进行至第63分钟时,伊卡尔迪左侧接埃尔纳内斯的传球弧线球射门,再下一城。10分钟后,顽强的博洛尼亚由科内补射破门,又一次扳平比分。

  第84分钟时,帕拉西奥禁区内被对方球员犯规,获得点球。替补上场的米利托主罚踢得太正,被博洛尼亚门将库尔奇扑出。国米不得不继续体验联赛连续不胜的苦楚。马扎里赛后承认,球队可能存在心理问题。

  在当日进行的另外一场比赛中,维罗纳以1:0战胜了同城对手切沃队。托尼在第65分钟时攻进唯一进球。这是他本赛季的第16个意甲联赛进球,创造了维罗纳单赛季个人进球纪录,目前名列意甲射手榜第三位。

  托尼赛后表示,他有资格入选国家队参加今年的巴西世界杯。他说:“既然那些比我进球少的能去,那么我也可以去。”

(来源:新华网)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