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

国际米兰大胜拉齐奥 告别一代传奇扎内蒂

2014年05月11日13:56    来源:新华网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国际米兰大胜拉齐奥 告别一代传奇扎内蒂

  国际米兰10日主场以4:1击败拉齐奥,基本锁定下赛季欧罗巴联赛参赛席位,同时也用一场大胜送别老队长扎内蒂。

  40岁的扎内蒂是国际米兰获得荣誉最多的球星之一。他曾经代表阿根廷国家队出战145次,创造了一个他人难以企及的纪录。由于他早就表示将在国际米兰与拉齐奥的比赛之后退役,于是他成为这场焦点大战的焦点。

  国际米兰和拉齐奥都需要一场胜利来确保取得意甲前六名,从而拿到下赛季欧罗巴联赛的参赛席位。

  拉齐奥开局完美,仅用两分钟就由比亚瓦破门取得领先。但这个进球却激起了对手的斗志。第7分钟时,帕拉西奥破门扳平比分。第34分钟时,伊卡尔迪也进一球,主队比分领先。3分钟后,帕拉西奥再进一球。国际米兰以3:1领先结束上半时。

  第52分钟时,扎内蒂替补上场,上演他身披蓝黑战袍的第857场也是最后一场比赛。

  拉齐奥在下半时创造了多次机会,可惜都没能打破国米门将汉达诺维奇把守的大门。拉齐奥老帅雷亚赛后痛苦地表示:汉达诺维奇是本场比赛之星,毁掉了拉齐奥队的所有希望。

  第79分钟时,本赛季中期从拉齐奥转会至国际米兰的埃尔纳内斯远射攻破老东家大门,也打碎了对手的一切希望。

  国际米兰目前积60分,意甲排名第五。他们只需下轮、也是本赛季最后一轮客场战平切沃,便可确保名列前六,从而拿到下赛季欧罗巴联赛的入场券。拉齐奥本轮失利之后,以53分名列第10名,实际已经无缘下个赛季的欧罗巴联赛。

  在当日进行的另外一场比赛中,维罗纳主场作战,凭借托尼和哈尔福雷德森的进球,一度以2:0领先。

  但乌迪内斯随后发动反击,先由迪纳塔莱世界波扳回一球,又在下半时补时阶段由巴度破门扳平比分。维罗纳队目前积54分,排名第八,获得欧罗巴联赛参赛资格的机会也变得渺茫起来。

(责编:王鹤瑾、许心怡)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