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滚动

曼奇尼再度入主国际米兰

2014年11月15日08:40    来源:新华网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曼奇尼再度入主国际米兰

  新华网米兰11月14日体育专电 国际米兰俱乐部当地时间14日黄昏时分宣布,曼奇尼将担任“蓝黑军团”主教练,接替当日被解雇的马扎里。

  国米俱乐部主席托希尔在一份公告中表示,马扎里一直不辞劳苦地工作,换帅是个困难的决定,不得已而为之。他说:“我们的目标是重新回到欧洲顶级俱乐部行列。曼奇尼是能够带领我们实现这个目标的人。”

  这是曼奇尼第二次执教国际米兰。2004年至2008年,他曾带领“蓝黑军团”夺得3个意甲冠军和两个意大利杯冠军。随后他被解雇,让贤于穆里尼奥。

  此次重返国际米兰,曼奇尼通过个人推特发表简短感言:“这是个刺激的挑战。”他将于当地时间15日下午举行记者招待会,随后就带队训练。

  据意大利媒体报道,曼奇尼和国际米兰签署了为期两年半的合同,年薪400万欧元。如果带队取得预期目标,他将获得额外的奖金。

  国米此次换帅动作之迅捷,出乎很多人意料。托希尔此前一直公开表示支持马扎里。意大利媒体一致认为,23日进行的米兰德比将决定马扎里的命运。

  促使国米提前动手的原因来自巴黎。巴黎圣日耳曼俱乐部最近也一直在积极接洽曼奇尼。时不我待,国米感觉已等不到米兰德比了,只好更改计划提前解雇了一直勤勉工作的马扎里。

  前意大利国脚维埃里透露,AC米兰主教练因扎吉非常不希望看到国际米兰在米兰德比之前更换主帅。他说:“3天前我和因扎吉共进晚餐,他对我说,‘我一点都不希望国际米兰在德比大战之前换帅’。”

(来源:新华网)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