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滚动

国米有意签下萨尼亚 马扎里获主席索希尔支持

2014年03月27日13:14    来源:中国新闻网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国米有意签下萨尼亚 马扎里获主席索希尔支持

中新网3月27日电 据BBC中文网报道,国际米兰阿森纳后卫萨尼亚感兴趣,萨尼亚的合同将在今年夏季到期。

此前一直传出蓝黑军团有意签约埃弗拉的传闻——这位红魔后卫有意追随他的后防队友维迪奇登陆意甲。不过俱乐部主席索希尔表示俱乐部尚未与埃弗拉对话。

这位来自印度尼西亚的投资商人表示:“我们对萨尼亚感兴趣,因为我们需要平衡阵容。”萨尼亚与枪手的续约一直处于僵持状态,眼看赛季进入后半段,签约新合同的希望不大。萨尼亚在2007年加盟阿森纳,他代表伦敦俱乐部出场275次。

“现在我们只有长友佑都和乔纳森,如果他们两人某一位受伤了,我们需要其他人顶上”, 索希尔说,“如果萨尼亚决定留在英格兰,我们能够理解,这样的话我们会考虑从青训营中提拔一名小将。”

在被问及俱乐部是否签约切尔西前锋托雷斯和曼城射手哲科时,索希尔说:“我的意思是说,我们需要顶级人选。媒体撰写这些球员的传闻,而上述中我提到的某一球员适合国际米兰。”

索希尔同时支持主帅马扎里,尽管俱乐部目前落后领头羊尤文31分,周日在主场还1:2负于亚特兰大。索希尔说:“我对马扎里的工作满意吗?是的,我对他还有他的执教没有任何问题。赛季结束的时候,我们再做回顾。”

(责编:杨磊、张帆)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