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

国奥兵强马壮 依旧逢韩不胜

2014年11月15日07:45    来源:京华时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国奥兵强马壮依旧逢韩不胜

  昨晚,在武汉四国赛首战中,中国国奥队1比1战平缺兵少将的韩国国奥队,继续逢韩不胜。从全场比赛看,志在冲击里约奥运会的93国奥队整体仍缺乏竞争力。

  从1983年洛杉矶奥运会预赛首次交战开始,中国国奥队历史上已和韩国队在正式比赛中交手12次,中国队的战绩是尴尬的3平9负,其中最近6次交手全部输球。去年在天津进行的东亚运比赛中,中国队1比2遭韩国队逆转。国奥此役除鲁能边锋刘彬彬伤退外,可谓是最强阵容出战,而韩国队则因为国内联赛有近10名主力未随队出战。

  比赛在武汉体育中心进行,风势不小,温度较低,到场观看比赛的球迷不多。上半场补时阶段,韩国队获得任意球机会,国奥队队员解围不远,李英才迎球弹射破门。下半场,傅博连续换上李源一、谢鹏飞,并在第50分钟由吴兴涵右脚推射扳平比分。

  国奥队队员在全场比赛中坚持主帅傅博的既定技战术,稳守反击,没有给对手太多机会。中国队在中前场拿球后,经常快速组织进攻,直塞球比较多,但因磨合不到位,球员更多的是依靠个人能力,传切失误较多,对韩国队的直接威胁少。反观韩国队,虽是替补阵容,但传控更为细腻、配合更默契合理。(记者孙永军)

(责编:林露、熊旭)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