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滚动

四国赛展示球队进步成果 傅博:踏踏实实带国奥

2014年11月20日15:17    来源:今晚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四国赛展示球队进步成果 傅博:踏踏实实带国奥

  本报讯 (记者徐国玺)从国足助教、国足代理主帅到国奥队主帅,傅博无疑是近两年来在国字号中最忙碌的国内教头。如今,距离里约奥运会预选赛已经越来越近,傅博也终于结束了“漂泊”,能踏踏实实地研究和做好国奥这道菜了。

  从U22亚洲杯到土伦杯再到亚运会,傅博带领的这支国奥队可谓尝遍了失败苦涩。在U22亚洲杯中,以小打大的国奥队三战皆负,小组未能出线。在土伦杯中面对欧美劲旅只取得2平2负的成绩。在仁川亚运会中,国奥队只以1比0战胜巴基斯坦队。输给朝鲜队和泰国队的比赛中,都能看出国奥队与对手的明显差距。一整年,国奥队基本上都是在失败中度过的。虽然处于练兵阶段,但一而再再而三的失利也让傅博遭到了外界的质疑。

  巧妇难为无米之炊,国奥队成绩不佳,傅博也有苦衷。U22亚洲杯、土伦杯和亚运会,国奥队都无法以齐整阵容出战。在此次武汉四国赛中,海归球员回归,中超中甲赛季结束的国内球员也能按时报到,国奥队的真正实力才得以体现。此次武汉四国赛,国奥队虽仍有不足,但战术打法有亮点。在球队落后或打不开局面时,傅博的临场指挥调度十分及时到位。国奥队的进步也让足协方面相当满意。目前来看,傅博的国奥队帅位十分稳固,留给他磨合国奥队战术打法的时间也相当充裕。

(来源:今晚报)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