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滚动

国奥球员陷无球踢窘境 傅博:希望他们找到好球队

2014年11月19日09:03    来源:南方日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国奥球员陷无球踢窘境 傅博:希望他们找到好球队

  虽然结果和事先想象的没有差别,但过程中还是有着不少的惊喜。在18日晚间进行的U22武汉四国邀请赛最后一场比赛中,中国国奥队以1比2负于巴西队,最终获得该赛事的亚军。

  可以很清晰地看出国奥队和巴西队的能力有差距,对方上半场就两次完成破门,但国奥队在最后一个45分钟里,却意外地在进攻中发挥出了高水平,廖力生凭借点球机会扳回一城也算是水到渠成。

  对手对国奥队的评价非常高。巴西队主帅加罗说,中国队是他们这次在武汉四国赛中所遇到的最强的对手。“从比赛来看,中国队在战术打法上(比澳大利亚队)更有竞争力,实力也应该在韩国队之上。”

  从本次四国赛的三场比赛来看,阵容齐整的国奥队确实要比亚运会上表现得更好。不过,傅博只打出了一个“及格”分。很显然,他心目中这支球队还能更加好。“希望今后的比赛中,都能打出这场比赛下半场的这种水平和节奏来。”傅博说。

  接下来,傅博的球队会在两周后前往昆明冬训。作为国奥主帅,他要操心的事情比佩兰更多,比如像杨挺和张一诺这样球队降入乙级的球员,还有俱乐部陷入转让困局的廖均健。“队员在这期间会受到困扰,但我们希望他们能找到好的球队。”这次人齐,球队得到了很大的锻炼。傅博说他最大的心愿是,希望下次球队集训时,各家俱乐部能够放人。

  专题撰文

  南方日报记者 朱小龙

(来源:南方日报)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