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国内足球>>国家队

四国赛国奥1比2不敌巴西 1胜1平1负获亚军

2014年11月19日08:47    来源:京华时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国奥斩获亚军

  昨天,武汉四国赛最后一战,中国国奥队1比2不敌实力强大的巴西队,最终3战1胜1平1负,积4分获得亚军。回顾三场比赛,阵容齐整的国奥队打出了一定的技战术含量。

  巴西队对此次热身赛很重视,全主力出战。上半场,国奥队只有一脚打门,在个人技术、身体、对抗能力、整体配合方面完全处于下风,实力对比是差两个档次。害怕逼抢是中国队老毛病,而面对巴西的全场围抢,国奥队出球困难。而巴西队则由来自乌迪内斯的卢卡斯和席尔瓦连下两城。

  经过中场调整,国奥连换4名主力登场,打出了前两场比赛出现的精妙配合,一度逼得巴西队有些慌了手脚。第66分钟,廖力生制造点球并亲自操刀主罚命中。这也是继2004年土伦杯毛剑卿打入巴西队进球后,中国国字号队伍对阵巴西队的第二粒进球。在断断续续的后20分钟里,国奥未能扳平比分。

  最终,巴西队3战2胜1平强势夺冠;中国队与澳大利亚同积4分,但中国队战胜澳大利亚且净胜球比对手多,拿到亚军。(孙永军)

(责编:胡雪蓉、杨磊)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