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滚动

国足公布最新集训大名单 国奥球员难撼老队员

2014年11月28日14:54    来源:羊城晚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国足公布最新集训大名单 国奥球员难撼老队员

  羊城晚报讯 记者林本剑报道:中国足协前天公布了12月份男足国家队的集训31人名单,广州恒大队此次有9人上榜,比上一期多了1人。与上一期相比,本次名单多了5名国奥队球员,分别是廖力生、杨超声、李昂、刘彬彬和王彤。不过,从位置来看,这些国奥球员很难撼动老队员。

  为备战2015年1月份的亚洲杯,中国男足将在12月份进行两场热身赛。12月13日和20日,国足将先后对阵吉尔吉斯斯坦和巴勒斯坦。两场比赛的地点均在湖南郴州。这将是男足出征亚洲杯之前的最后一次集训,也是佩兰上任后的第五期集训。届时,足协主席蔡振华将前往现场观看热身赛。

(来源:羊城晚报)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