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滚动

亚洲杯23人名单呼之欲出 不排除再从50人补充

2014年11月27日13:23    来源:南方日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亚洲杯23人名单呼之欲出 不排除再从50人补充

  南方日报讯 (记者/朱小龙)26日,中国男足国家队主帅佩兰向中国足协提交了自己的亚洲杯50人大名单。当日稍晚,国足又公布了参加12月郴州集训的31人名单。可以说,国足参加亚洲杯的23人大名单,基本上将在31人集训名单中产生。当然,也不排除佩兰届时从50人大名单中抽调个别球员进行补充。

  最终公布的这份31人名单当中,于大宝、张稀哲、黄博文、戴琳等颇具实力的球员并未入选,这也意味着这些球员基本无缘参加亚洲杯。不过,廖力生、李昂、王彤、刘彬彬和杨超声等国奥球员的入选,还是给名单带来了一定的新意。其中,王彤和杨超声是首次入选国家队大名单。可以肯定的是,佩兰肯定会带上一些国奥球员前往亚洲杯,让他们感受大赛的氛围,廖力生、刘彬彬和李昂的希望最大。

  在31人名单中,广州恒大队共有曾诚、于汉超、张琳芃、廖力生、郑智、梅方、李学鹏、郜林、冯潇霆9名球员入选,仍是国脚最大户,富力队则贡献了姜至鹏一人。

  从过往几期集训和比赛的情况来看,佩兰已经确定了十七八名球员作为主力框架,剩余还有几个位置的球员需要进行进一步考察。

  按照计划,国足将于12月7日至21日在广东清远恒大基地和湖南郴州进行亚洲杯前的最后一期集训,期间将于12月13日和20日,分别与吉尔吉斯斯坦队和巴勒斯坦队进行两场热身比赛。

(来源:南方日报)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