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滚动

国足12月将在郴州迎战吉尔吉斯斯坦和巴勒斯坦队

2014年11月22日14:21    来源:中国新闻网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国足12月将在郴州迎战吉尔吉斯斯坦和巴勒斯坦队

  中新网郴州11月22日电(记者 鲁毅)中国男足12月将在湖南郴州迎来两场国际足球A级赛事,分别于13日和21日迎战吉尔吉斯斯坦和巴勒斯坦队。这也是中国男足明年出征澳大利亚之前,在国内的最后两场热身赛。22日,2014中国足协中国之队国际足球赛新闻发布会在郴州举行,对外发布赛事信息。

  发布会上,中国足协竞赛部部长戚军介绍,在与本年度实力最强对手洪都拉斯过招后,国足在12月的热身对手更具针对性。国字号球队对吉尔吉斯斯坦队的并不陌生。2009年,国足在天津3-0大胜对手。2010年广州亚运会,国奥2-1取胜。从双方实力对比来说,佩家军目前的实力在对手之上。巴勒斯坦队现国际足联排名第108位,在今年5月进行的2014亚足联挑战者杯决赛中,巴勒斯坦1-0击败菲律宾夺冠,首次获得了2015年亚洲杯的参赛资格。巴勒斯坦队近一年多时间以来进步非常快,今年他们还曾冲进亚洲前10。

  “两场热身赛中,吉尔吉斯斯坦是国足亚洲杯对手乌兹别克斯坦的假想敌,而巴勒斯坦可以被设定为沙特的假想敌。中国队必将利用出征前最后两场热身赛的机会打造一套最理想的阵容。”戚军说。

  自从佩兰出任国足主帅以来,共带队打了9场比赛,取得4胜4平1负的战绩,在其圈定的50人大名单中,有34名球员获得了出场机会。按计划,国足将于12月7日在郴州集中,最后一期集训时间大约在20天左右。中国足协国管部部长刘殿秋介绍,国足12月的集训名单将会在30人左右。增加的队员中,之前入选过的将会重新回归,同时教练组还会从国奥队中挑选一些队员进入国家队,廖力生、刘彬彬、李昂都是热门人选。

  这次两场国际足球A级赛事主办地郴州,是中国知名体育之城。“能够吸引国足来郴州比赛,说明这几年郴州创建体育之城在全国有了影响力,郴州体育中心也十分适合举办大型的国际性足球赛事。”郴州市体育局局长范建平在发布会上表示,“大家都说郴州是中国女排的娘家,每次女排姑娘到郴州都能取得优异的成绩。这次国足来郴州比赛,我们将组织球迷为国家队加油助威,为国足营造一个热烈的主场氛围。”

(来源:中国新闻网)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