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滚动

国奥战术思路浮现:主打稳守反击 突出边路进攻

2014年11月19日14:44    来源:羊城晚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国奥战术思路浮现:主打稳守反击 突出边路进攻

  羊城晚报讯 记者李斯睿报道:随着广州恒大小将廖力生下半场主罚点球破门,中国国奥队以1比2不敌志在里约奥运夺冠的巴西国奥队,收获武汉四国足球邀请赛亚军,昨晚,一直备受质疑的小伙子们拼出了尊严。

  从1比1战平韩国,到3比1力克澳大利亚,最终在争冠一役中憾负世界劲旅巴西,本届武汉四国邀请赛,“最强国奥”让主帅傅博清晰了国奥队技术特点以及更加坚定自己的执教思路:主打稳守反击战术,突出边路进攻。可以说,在与尽遣主力的巴西国奥队进行的最后30分钟比赛,中国队抛开思想包袱,彻底释放自己,常飞亚边路犀利突破过人、吴兴涵中路单骑闯关连过巴西三名防守队员——三场比赛,尽管诸如防守漏人、传接球失误较多等方面值得去改善,但国奥队一场比一场发挥出色,发挥出快速灵活、敢打敢拼的特点。

  明年3月,中国国奥队将正式踏上冲击里约奥运征程,只有首先通过明年3月份的第一阶段小组赛,拿到第二届亚洲U22锦标赛决赛阶段比赛资格,才有机会去争夺奥运会入场券。

(来源:羊城晚报)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