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滚动

国奥从“绝望”变“希望” 虽败巴西却好评如潮

2014年11月19日09:53    来源:今日早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国奥从“绝望”变“希望” 虽败巴西却好评如潮

  昨晚除了有国足比赛,在武汉,同时还有一场中国国奥对巴西国奥的比赛。

  其实,傅博带队的这支国奥队一直饱受诟病,无论是亚青赛还是亚运会,这支球队始终萎靡不振,此前更是一度深陷“三年不赢球”的怪圈。

  但是此次在武汉举行的国际青年足球邀请赛上,国奥队却给人一种“浪子回头,幡然醒悟”的感觉。球队继首轮战平韩国国奥队后,又于次轮3比1轻松战胜澳大利亚国奥队。昨夜,他们赢得了和货真价实的巴西国奥队过招的机会,胜者将获得本次邀请赛冠军。

  上半场比赛,巴西国奥兵不血刃2比0领先,下半场廖力生赢得点球并操刀命中。最终国奥1比2不敌巴西国奥,获得亚军。虽然输球,但球迷却好评如潮,认为虽败犹荣,有网友评论:“看来国奥队从绝望到有点希望了。”

  值得一提的是,此役中,绿城队石柯、冯刚、曹海清、臧一锋和谢鹏飞首发出战,赵宇豪下半场也得到替补上场的机会。

 

(责编:龚聪(实习生)、杨磊)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