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滚动

韩媒曝金妍儿恋情告吹 男友与女性彻夜狂欢(图)

2014年11月19日14:10    来源:中国新闻网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韩媒曝金妍儿恋情告吹 男友与女性彻夜狂欢(图)

韩媒曝金妍儿恋情告吹男友与女性彻夜狂欢(图)

韩媒曝金妍儿恋情告吹。图片来源:韩国媒体截图

据韩国媒体报道,花滑女王金妍儿已经与冰球运动员男友金元中分手,这一消息引起了轩然大波。报道中称,虽然二人分手的原因尚未可知,但韩国网民纷纷推测是因为金元中此前“出入按摩中心”和“与女性彻夜狂欢”等错误行为。

金妍儿和金元中是在2010年相识,2012年二人频繁接触最终发展为恋人关系,并于去年3月公开承认恋爱。不过今年夏天,金元中传出丑闻。据报道,今年6月,金元中擅自离开训练基地,与朋友一起出入按摩中心,此事曾经在韩国国内广受争议。

另外还有报道称,去年年末,金元中曾在假期和队友一起在首尔江南等地与多名女性“彻夜狂欢”。如今有消息称二人已经分手,但何时分手以及因何分手都尚未可知,但韩国众网友都将矛头指向了金元中,推测二人分手因为他的这几次不当行为所致。

(责编:龚聪(实习生)、胡雪蓉)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