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滚动

金妍儿李相花颁奖仪式上含羞带笑 互相称赞对方

2014年03月13日11:02    来源:中国新闻网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金妍儿李相花颁奖仪式上含羞带笑 互相称赞对方

  中新网3月12日电 据韩国《中央日报》报道,金妍儿和李相花在首尔举办的第19届可口可乐体育大奖颁奖仪式中共同获得最优秀选手奖。在2月末结束的索契冬奥会上,两人互相鼓励和加油,显示出深厚的姐妹情谊,两人在共同获奖后还相互称赞。

  首先称赞的一方是李相花。李相花对金妍儿说,“花样滑冰是展现魅力的项目,除了想到大家说的‘妍神’、‘女神’,就想不到其他词了”。之后,金妍儿向李相花回答道,“我也在速滑场上滑过几次,觉得很难。体格要求也非常困难,姐姐令我尊敬,我是‘妍神’,那姐姐就是‘相神’了吧”。对于相互的称赞,两人一边害羞一边面带笑容。

  当天,两人向参加巴西世界杯足球代表队也表示了鼓励。李相花意味深长地说,“我知道首次比赛是和俄罗斯,希望你们能好好比赛”。接着金妍儿给予了温暖的鼓励,“希望能不受伤、以好心情结束世界杯”。

  两人当天衣着亮丽,在颁奖会场上备受瞩目。李相花“得到设计师姐姐们帮助”,一反往常,身穿黑色系透视装,大方地展现魅力。金妍儿身穿黑丝衬衣配短裙,很有女人味。3月6日,自爆出与国家选手金元中(30岁)的热恋消息后,首次出席正式活动的金妍儿跟往常一样带着明媚的表情,并不在意大家的视线。

  当天距索契冬奥会闭幕已有两周多,她们边休息边设定今后的计划。宣布此次奥运会后退役的金妍儿说到,“我在准备5月份的冰场秀,对于今后会干什么还没有具体的计划”。李相花说,“与其担心遥远的未来,我更倾向慢慢考虑。在进入夏季训练之前,好好休息接受治疗,同时好好准备下个赛季”,未表示是否参战2018平昌冬奥会

 

 

(责编:杨磊、张帆)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