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滚动

安东尼26分险助尼克斯逆转 雄鹿7人上双收2连胜

2014年11月19日13:32    来源:中国新闻网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安东尼26分险助尼克斯逆转 雄鹿7人上双收2连胜

北京时间今天上午,NBA常规赛继续进行,纽约尼克斯客场挑战密尔沃基雄鹿。安东尼拿到26分6篮板5助攻,几乎率领尼克斯完成25分大逆转,但7人上双的雄鹿还是以117-113将胜利留在了主场。

山姆伯特得到21分8篮板8助攻,蒂姆-哈达威24分,斯塔德迈尔14分。76人方面,奈特14分9助攻,帕楚里亚14分13篮板,米德尔顿和安特托孔波各得13分。

首节比赛双方就展开激烈争夺,最终战成30平。第二节比赛,双方仍难分高下,雄鹿突然发力,打出一波22-4之后,取得66-47的领先。半场战罢,尼克斯49-66落后。

下半场比赛,雄鹿一度79-54领先25分,尼克斯努力追分,不过还是以80-95落后进入第四节。末节争夺,尼克斯防守发挥作用,让雄鹿6分钟内一分未得,趁机将比分追到106-110。

12.9秒,安东尼拿下2分,比分变成111-113。虽然安东尼在7.9秒再次扣篮得分,但为时已晚,最终尼克斯无缘实现大逆转。

(责编:龚聪(实习生)、杨磊)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