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篮球>>CBA

曝全美第一高中生提前解约 广东否认穆迪埃可中途离队

2014年11月19日08:53    来源:京华时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广东否认穆迪埃可中途离队

  广东队今年引进了被称为全美第一高中生穆迪埃,目前他在CBA越打越好,昨天NBA官网突然报道称,穆迪埃可能会提前与广东解约,以避免伤病风险,保证自己能在高顺位被选中。广东队随即对此进行了否认。

  NBA官网日前刊发了一篇文章称,目前有很多NBA球队经理关注穆迪埃,他们普遍认为穆迪埃会和广东解约,在CBA结束前返回美国,“他们绝对有可能这样做,想保住高顺位,你必须排除伤病的风险。”穆迪埃本赛季场均拿到20.1分6.4篮板6.4次助攻,他的全能表现也赢得了外界的认可,甚至有NBA球队的球探现场观看他的比赛。文章中指出,穆迪埃的经纪团队可能会选择在2月份提前和广东队结束合同,因为穆迪埃在常规赛的表现已经可以充分展现出他的能力,对于他们来说保持穆迪埃健康地参加选秀是一件非常重要的事情。

  针对这种说法,广东副总经理胡志强表示,穆迪埃与球队的合同是有保障的,“我们签的是一个赛季的合同,穆迪埃也和我们经常沟通,他表示会尽全力帮助球队拿到总冠军。”广东队主帅杜锋也表示,自己不认为穆迪埃会离开,“我们的合同不存在这种问题,他会在球队待到本赛季结束。”

  对于穆迪埃是否会提前离队,NBA经理看法不一,也有一位经理认为,穆迪埃有可能留在中国打完整个赛季。去年的乐透秀艾克萨姆也在海外打了一年球,这并没有对他的选秀前景造成太大影响。穆迪埃的妈妈最近也表示,他们一家人都喜欢在中国的生活。(周磊)

(责编:胡雪蓉、杨磊)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