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滚动

CBA:周琦26分穆迪埃受伤 新疆终结广东八连胜

黄维

2014年11月24日08:20    来源:广州日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CBA:周琦26分穆迪埃受伤 新疆终结广东八连胜

在一场“重磅对决”之中,广东东莞银行昨晚以101比118败走天山,此前一路顺风顺水的8连胜在红山体育馆终结。除了输球之外,小外援穆迪埃也在比赛中受伤,虽然只是脚踝扭伤,仍可能缺战一段时间。

前两个赛季的常规赛,广东宏远都在新疆输掉了比赛,而这场比赛之前,广东队自然也做好了对于困难的准备。主帅杜锋请全队到他在乌鲁木齐的家中做客,宴请大家,而对于比赛也做了周密的布置。

而在比赛中,新疆队占据了上风。此前的新疆男篮已经两连败,针对主帅郜树敏的“下课”呼声都在主场时有响起,这支球队已到了一个临界点,这场球一定要拼下来。

而新疆队这场比赛依旧依靠强力的外援给广东队制造巨大的压力。他们的外援布拉切这场球拿到了43分,而宏远的两名外援丹尼尔斯和穆迪埃却表现平平,丹尼尔斯拿到21分和8个篮板球,穆迪埃只贡献了7分和2次助攻,而他也受伤离场。

新疆队的小将周琦,也在这场比赛里“爆发”,他全场拿到26分,这是他在CBA里的新高。

“开局我就知道这场比赛不好打,新疆队之前两连败了,所以这场球一定会去拼下来;其次是我们在进攻端过于犹豫,有些该投该突的球,大家不是很坚决。”主帅杜锋总结,“上半场失误太多,给了对手很多反击的机会。可能大家太想打好这场比赛,所以在执行上并不明确。”

杜锋表示赛季还很漫长,输球就要好好总结。尽管这场“重磅对决”输了,但还有很多比赛要打。

“好好准备下一场比赛吧。”杜锋说。周三,广东宏远将迎战已10连胜的辽宁队。

(责编:温静、杨磊)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