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滚动

体坛星妈:詹皇母亲最风流 姚明妈妈最全能(图)

2014年11月24日08:47    来源:中国新闻网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体坛星妈:詹皇母亲最风流 姚明妈妈最全能(图)

格洛丽亚与32岁新男友。片来源:TMZ网站

中新网11月24日电 日前,有报道称,勒布朗-詹姆斯的妈妈格洛丽亚再展“风流本色”,正与一位年仅32岁的男子热恋中。不过即将年满30岁的小皇帝对此完全不介意,去年他还曾带着萨凡娜(当时还是未婚妻)一起前往欧洲度假,当时格洛丽亚也把男友兰博一起带上了。

纵观中外体坛,“个性星妈”数不胜数,她们的标签或是美貌、虎妈、厨神,或是全能、火爆,但要说“风流”,非詹姆斯妈妈格洛丽亚莫属了。

最风流:詹皇母亲爱吃嫩草

詹姆斯的妈妈格洛丽亚不是一盏省油的灯,她时常惹是生非,先是在2006年因酒后驾驶被拘捕,2011年,她又因为酒后在停车场袭击保安人员而被逮捕。不过格洛丽亚最大的特点还是“吃嫩草”。

2010年,格洛丽亚与儿子的前队友韦斯特的绯闻传至街知巷闻。两人分手后,格洛丽亚又和一名大学生男模打得火热。如今,格洛丽亚新男友又只比小皇帝大两岁。对于这位风流妈妈,“小皇帝”并没有太过抱怨,他表示,无论外界如何评价,都不会改变自己对母亲的看法,“感谢上苍让我成为她的儿子”。

(责编:温静、杨磊)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