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篮球>>NBA-nba直播 nba数据

NBA总经理预言:马刺卫冕 詹皇夺MVP

2014年10月23日09:13    来源:NBA中国官网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NBA总经理预言:马刺卫冕 詹皇夺MVP

北京时间10月23日,据NBA官网报道,根据联盟所有球队总经理的投票结果,马刺队是他们最为看好的能够在新赛季拿到总冠军的球队。另外重回骑士勒布朗-詹姆斯在他们的选票中成为最有可能获得常规赛MVP的球员。

在此项调查中各球队的总经理需要回答56个不同的问题,针对新赛季的各方面情况进行预判和分析,但是投票的时候不能投给自己的球队或球队的球员。

马刺队以压倒性的优势成为各总经理最为看好的夺冠球队。他们获得了46.2%的选票,排名第二的骑士仅有15.4%的得票率。

勒布朗-詹姆斯在常规赛MVP的预测中获得67.9%的选票,上赛季的该奖项得主凯文-杜兰特仅获得21.4%的投票。

另外,雄鹿队的贾巴里-帕克是总经理们最为看好的最佳新秀得主;波波维奇是他们心中最佳主教练的最有力争夺者;乔金-诺阿领衔最佳防守球员预测榜;安东尼-戴维斯最有可能迎来爆发季。

总经理们就各个位置投出了自己心仪的最佳球员,根据投票结果,克里斯-保罗(控卫,得票率71.4%),詹姆斯-哈登(得分后卫,得票率63.0%),勒布朗-詹姆斯(小前锋,得票率75.0%),德怀特-霍华德(中锋,得票率42.9%)以及布雷克-格里芬和拉马库斯-阿尔德里奇(大前锋,并列得票25.0%)成为了总经理选出的最佳阵容组合。

(责编:胡雪蓉、杨磊)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